丁三七

《摩尔庄园生活指南》

您好,欢迎来到摩尔庄园!这里是一个简单,快乐的庄园。

在享受庄园生活的同时,请认真阅读并遵守这份庄园指南。希望这份指南能帮助您更快适应我们的庄园。

    1.本指南并不出自向导社。不要试图询问向导社工作人员任何关于本指南的事情。

    2.如果您已经拿到地图,可以随意去地图上的地方参观。不要去地图上没有的地方。如看到,请无视。

    3.请时刻记住摩尔庄园只有摩尔拉雅雪山一座山。只有一条道路通往山顶。

    4.摩尔拉雅雪山是一座雪山。它看起来是白色的,山上长着白色浆果。如果看到有小摩尔站在其他山上,请无视并远离该区域。

    5.如果您发现可以被看到的区域无法进入,请远离该区域。不要试图靠近或翻越。

    6.在您拥有自己的家园之后,可能会有热情的小摩尔邀请您成为邻居。不要接受对方的邀请,除非您与ta相识。

    7.您原有的好友是值得信任的。请务必警惕■■年■月■日后认识的摩尔。如可能,尽量不要与之产生接触,除非对方主动前来交流。

    8.请保持对庄园工作人员的信任。与庄园的一切固定工作者接触都是安全的。

    9.不要随意去参观其他摩尔的家园。

    10.不要进入服装店旁的餐厅。如果不慎进入,请假装无事发生。用餐,无论提供给你的餐品是什么。千万不要自主点餐。不要。不要去看经营者。离开时请不要忘记对拉姆服务生说“味道还不错,下次再来”。

    11.请保证在任何场合穿着适合的服装。否则(■■■■■)会找到你

    12.假如您发现自己被困在某一区域内,请呼叫庄园救援队。您将被救回庄园。不要试图回忆被救的经历。

    13.不要试图回忆被救的经历。

    14.■是一种动物,生活在地面上。它们不应该出现在空中。如果您看到■漂浮在您的头顶,无论您身处何处,请尽快远离该区域。

    15.黑森林是危险的。不要进入黑森林。如果您看到有摩尔进入,不要阻拦。假装没有看到并快速离开。

    16.摩尔庄园是真实存在的。

    17.是真实存在的

    18.存在存在存在存在存在真实如果不存在那么存在存在存在(字迹不可辨认)

评论(7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